您好,欢迎来到云商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云商网 > 电子商务 >动视禁用《使命召唤19》Steam家庭共享惹众怒:被吐槽不如买主机版

动视禁用《使命召唤19》Steam家庭共享惹众怒:被吐槽不如买主机版

来源:云商网  日期:2022/11/2 22:36:4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动视禁用《使命召唤19》Steam家庭共享惹众怒:被吐槽不如买主机版
              来源: 快科技

家庭共享”是Steam的特色功能之一,它允许玩家绑定多个电脑和账号作为家庭账号,并与这些账号共享自己的Steam库存。

但今天,动视暴雪在没有任何通知的情况下,突然禁用了《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的家庭共享功能。

动视禁用《使命召唤19》Steam家庭共享惹众怒:被吐槽不如买主机版

这种毫无征兆,突然取消此前支持功能的行为,很快遭至了大量玩家的不满,有玩家因此在Reddit论坛吐槽:

我已经在PC版上投入了大量时间,如果官方一开始就不允许共享的话,我会在主机上购买游戏,这样就可以继续和家人共享游戏了。”

对于主机而言,实体版游戏自不必说,即便是数字版游戏,往往也可以通过特定方式与其他设备共享。

但PC端,在动视禁用了家庭共享后,将无法通过任何方式与其他设备共享游戏。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动视禁用《使命召唤19》Steam家庭共享惹众怒:被吐槽不如买主机版    在好搜中搜索动视禁用《使命召唤19》Steam家庭共享惹众怒:被吐槽不如买主机版
在必应中搜索动视禁用《使命召唤19》Steam家庭共享惹众怒:被吐槽不如买主机版    在搜狗中搜索动视禁用《使命召唤19》Steam家庭共享惹众怒:被吐槽不如买主机版


云商网|云商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云商网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云商网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