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商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云商网 > 电子商务 >「共享购」共享积分一用完商家将无法继续营销,商家怎么获得?

「共享购」共享积分一用完商家将无法继续营销,商家怎么获得?

来源:云商网  日期:2022/11/2 22:31:2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共享购」共享积分一用完商家将无法继续营销,商家怎么获得?               
           来源:微三云龙飞羽

共享购,作为一款新出现在市场当中的商业模式,在大家对于当下的“绿色消费积分”以及“共享经济”的政策充满热情的时候,共享购商业模式也就顺着大家的呼唤,来到了这个市场。

共享购,这是一个集合了平台、商家、用户之间资源共享的电商平台,共享购平台能够为用户提供从产品采购到售后等全流程服务。

能够让用户在享受平台所提供的产品以及服务的同时,也可以在共享购当中去选购平台当中的商品,当用户在平台上购买商品的时候,平台讲会把商品信息提供给到用户,在平台当中不仅仅可以购买到自己需要的优质产品,还能够以优惠的价格拿下,并且还能够从中获得平台资产,属于一种消费投资的概念。

共享购一共有两种资产:

共享值:可通过在平台消费获得,商家通过营销也可在平台当中获得一定的共享值,共享值只能用于在平台当中转化成为共享积分。

共享积分:共享积分是平台上的货币,并且共享积分的购买力是随着整个平台的销售额度进行变动的,销售额度越高,让利的金额也就越多,共享积分的购买力保障也就越大。

消费者通过消费可获得商家让利额10倍的共享值收益;商家可获得让利额2倍的共享值收益。

用户获得共享值条件:1、注册赠送共享值,共享值产生共享积分,共享值需要购买VIP专区的礼包获得。

对于商家来说,在入驻平台的时候,就需要向平台缴纳价值一定金额的共享积分,并且每出售一件产品就会扣除相对应价值的共享积分,并且商家还可打赏给到消费者共享值或者共享积分,来吸引消费者更加愿意来自己的店铺消费购物。

商家的共享积分一旦用完商家将无法继续营销,商家怎么获得呢?

商家可通过在C2C市场当中从消费者手中去购买共享积分,再通过平台的空投来进行获取。

共享购是平台上的平台,但是共享积分的购买力是随时根据整个平台的销售额度在变动的,销售额度越高,商家让利的金额也就越多,共享积分的购买力也就越大。

每日所空投的共享积分数量是不变的或者是在慢慢减少的,以此确保共享积分的购买力会一直呈现上升趋势。

共享积分的价值是根据市场的需求关系进行波动,按照当日释放的价值进行累计,与共享值等值为止。

详细资料、软件开发、模式设计可后台私信获取。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共享购」共享积分一用完商家将无法继续营销,商家怎么获得?    在好搜中搜索「共享购」共享积分一用完商家将无法继续营销,商家怎么获得?
在必应中搜索「共享购」共享积分一用完商家将无法继续营销,商家怎么获得?    在搜狗中搜索「共享购」共享积分一用完商家将无法继续营销,商家怎么获得?


云商网|云商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云商网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云商网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