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商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云商网 > 品牌招商 >共享单车共享雨伞等都不再新鲜了,苏宁易购200名“共享导购”上线

共享单车共享雨伞等都不再新鲜了,苏宁易购200名“共享导购”上线

来源:云商网  日期:2017/10/24 10:28:1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 width="100%" border="0" cellpadding="6" bordercolorlight="#000000" cellspacing="0" bordercolordark="#FFFFFF" style="font-family: Verdana, 宋体,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font-size: 12px; line-height: 18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idth="100%" border="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align="center" style="font-size: 12px; line-height: 18px;">共享单车共享雨伞等都不再新鲜了,苏宁易购200名“共享导购”上线< width="96%" border="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align="center">                                    来源:共享导购< width="96%" border="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align="center">< width="96%" border="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align="center" style="font-size: 12px; line-height: 18px;">【文章简介】 
共享单车共享雨伞等都不再新鲜了,苏宁易购200名“共享导购”上线..... ......< width="300" border="0" align="center"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0" style="font-size: 12px; line-height: 18px;">
< width="100%" border="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6" bgcolor="#FFFFFF" bordercolordark="#ffffff" bordercolorlight="#000000" height="300" style="font-family: Verdana, 宋体,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font-size: 12px; line-height: 18px;">

“电器产品背后的参数背后的意义是什么?对于产品功能意味着什么?”“净水器在选购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细节?”“新品健康冰箱的具体细节是什么?”以后,这些问题的答案,无需百度无需现场观看,打开苏宁易购APP,进入到“身边苏宁”,就可以找到答案。
在今年双十一期间,已经打响“O2O购物节”营销战的苏宁易购,已经玩起智慧黑科技,悄然上线视频导购,实现V购专员的线上线下共享,从而升级O2O 模式。

(苏宁V购专员正在进行视频录制)

据了解,“苏宁V购”是一款线上线下融合的O2O创新服务产品,用户在移动端预约门店V购,完成售前、售中、售后全购物流程的服务。据苏宁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苏宁的V购的转化率比现在普通的客服转化率高出5到10倍,甚至达到20倍。

据介绍,目前已经进行系统的“优选产品”,包括各品牌新上线的产品、智能化品质化新品以及大数据分析高性价比产品。而随着智能可视化V购的上线,V购的转化功能得以进一步放大,消费者在购物时可以迅速了解产品的信息,从而选择适合的产品。

“传统V购线上预约线下购买,而目前通过目前我们以视频上线的形式,进行可视化导购,V购从线下走到线上,也就是将导购进行线上线下共享,”苏宁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往我们的V购只能够在线下进行一对一服务,而通过在线可视化则实现了一对多的服务,而且超越了时间和空间的距离。”

目前,苏宁的“共享导购”以苏宁各个品牌的促销员为主,根据苏宁方面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为了保证内容的权威性和准确性,“共享导购”内容上线主要经过“挑、核、审”三个步骤—可视化导购认证、内容培训核查以及后端审核。

经过前期的认证选拔,目前已经有200多名导购人员经过了认证培训。认证后的V购专员可以针对自身擅长领域,拍摄内容审核后上传,并且不同导购可以根据消费者不同年龄群体及偏好,进行多种风格的演绎和解读。

“这些人员以各个品牌的导购员为主,他们对产品信息最为熟悉,能够很快将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进行分析与沟通,”苏宁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同时苏宁在后台也设置专人进行审核,确保内容的准确度。
 

2017年10月24日 于上海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共享单车共享雨伞等都不再新鲜了,苏宁易购200名“共享导购”上线    在好搜搜索共享单车共享雨伞等都不再新鲜了,苏宁易购200名“共享导购”上线
在有道搜索共享单车共享雨伞等都不再新鲜了,苏宁易购200名“共享导购”上线          在搜狗搜索共享单车共享雨伞等都不再新鲜了,苏宁易购200名“共享导购”上线


云商网|云商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云商网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云商网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