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商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云商网 > 电子商务 >我市数据资源整合共享 助力数字亳州建设

我市数据资源整合共享 助力数字亳州建设

来源:云商网  日期:2022/12/5 12:28:2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我市数据资源整合共享 助力数字亳州建设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我市强力推进数据资源汇集,深化数据应用,挖掘数据潜能,赋能政务服务、社会治理和经济发展,助力数字亳州建设。

全量汇聚数据资源。目前,我市数据中心已经归集政务数据、经济数据、社会数据、视频数据和高分数据五大类数据资源,累计汇集81个部门政务数据、10.5亿条社会经济数据、120P视频数据及3600余景高分数据,实施清单编目比达到100%,实施清单挂接比例达到100%。

分类建成数据库。已建成了人口数据库、法人数据库、电子证照库、宏观经济库和地理空间数据库5个基础数据库及信用信息数据库、医疗数据库、视频数据库、高分遥感影像库、城市部件库、河湖水利库、农户信息数据库、房屋数据库、人房关系数据库、事件流程处置数据库10个专题数据库。

创新数据应用场景。市数据中心整合后的数据已向230家单位提供了1551个数据接口。结合国家数据直达基层试点以及我市首席数据官工作开展,积极探索了智慧招生、智慧资助、智慧安居创业、一键申报、免申即享等多个数据应用场景。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我市数据资源整合共享 助力数字亳州建设    在好搜中搜索我市数据资源整合共享 助力数字亳州建设
在必应中搜索我市数据资源整合共享 助力数字亳州建设    在搜狗中搜索我市数据资源整合共享 助力数字亳州建设


云商网|云商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云商网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云商网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