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商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云商网 > 电子商务 >蚌埠:共享电单车开领制式“身份证”

蚌埠:共享电单车开领制式“身份证”

来源:云商网  日期:2022/12/5 11:38:4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蚌埠:共享电单车开领制式“身份证”
                 来源:大皖新闻

近日起,蚌埠市民发现,身边所骑行的共享电单车的尾部,已经悬挂了皖C X、Y、Z三个专段的号牌,新车牌绿底白字,编号醒目,样式与居民原有的交警部门核发电动车车牌样式一致。大皖新闻记者从当地获悉,该市已经开始为城区内的共享电单车统一更换专用号牌,此举这也意味着共享电单车被纳入规范管理系统。

正在更换中的电单车。

共享电单车作为“共享经济”的项目之一,在蚌埠落地后,提高了市民的出行效率,也成了珠城市民欢迎的交通工具之一。但在其管理中,存在诸如闯红灯、逆行、乱停乱放、双人骑行等不文明行为,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较大隐患。

据介绍,此次更换新车牌后,骑乘人信息被纳入交警部门的管理系统。今后,相关部门可以通过大数据定位到违章个人,进而通过批评教育、罚款、在平台公示等方式,对使用共享电单车过程中的违法行为定点查处。同时可以通过后台的大数据信息,有效地控制共享单车投放总量,确保共享单车总量在许可范围内。

已更换后的电单车。

刘吕晴 大皖新闻记者 李勇

编辑 彭玲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蚌埠:共享电单车开领制式“身份证”    在好搜中搜索蚌埠:共享电单车开领制式“身份证”
在必应中搜索蚌埠:共享电单车开领制式“身份证”    在搜狗中搜索蚌埠:共享电单车开领制式“身份证”


云商网|云商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云商网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云商网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