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商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云商网 > 电子商务 >选择做共享WiFi一个能做赚多少钱?

选择做共享WiFi一个能做赚多少钱?

来源:云商网  日期:2022/12/4 12:11:0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选择做共享WiFi一个能做赚多少钱?
 来源: 郑总聊共享
共享WiFi项目本身,是靠去商家推广共享WiFi,贴上WiFi码在商家,待用户扫码连接WiFi,进行盈利的,我们去推广的时候,收益你自己看要不要告诉商家,告诉商家后可能就要分多少的分成给到商家,但这样的话商家推广起来非常愿意,如果不想告诉商家,就把共享WiFi贴对商家的好处讲明白,放大了讲,商家也是愿意接受的,那共享WiFi收益怎么样?
图片
?据统计一个WiFi贴的码一天最少会有3~5人扫码连接WiFi,一个码每天的收益大概是1块5,那么一个店铺我们放十张共享WiFi贴,最少都是15块钱,一个月就是450元。 这还是我们统计的最少使用次数,如果将共享WiFi贴放在那些人流量高的店铺呢?
图片
而一天找到这样一家店不难吧,也就是一个月找三十家,30X450=13500,要是能够坚持半年,给自己定一个目标,我每天都跑一家店,半年就是182家,182X450=81900,是不是你觉得不现实,那是因为你没接触过,好,那我们就算分给商家33%=24800,在每天连接的人减一半,那你每天的收益也能达到12400,所以赚不赚钱,肯定是赚钱的,只是你自己不敢迈开腿。
图片
?所以不要小看共享WiFi贴的收益少,为什么共享WiFi能够站在创业风口,其实是因为他的潜力是不可预估的。而且这个项目是最近刚火的新项目,现在是抢占市场的最好时机,趁现在共享WiFi贴还有市场,就不要再犹豫了。一旦错过就来不及了,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选择做共享WiFi一个能做赚多少钱?    在好搜中搜索选择做共享WiFi一个能做赚多少钱?
在必应中搜索选择做共享WiFi一个能做赚多少钱?    在搜狗中搜索选择做共享WiFi一个能做赚多少钱?


云商网|云商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云商网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云商网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