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商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云商网 > 电子商务 >店铺引入共享wifi贴的三点好处

店铺引入共享wifi贴的三点好处

来源:云商网  日期:2022/12/4 11:54:4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店铺引入共享wifi贴的三点好处
                           来源:九方共享充电线

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享wifi贴的地推专员,需要对产品有足够的了解,明白共享wifi贴给商家解决了哪些痛点,这样才能把产品推销出去,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共享wifi贴对商家有哪些好处?

一、提升客人连接wifi的体验感

传统的连接wifi方式,需要客人手机搜索店铺wifi后输入密码操作,这会遇到这样的一些问题:店铺wifi密码复杂输入多次可能失败,wifi名称相似难以判定哪个才是店铺的wifi容易混淆连错,或者没有密码的wifi存在安全隐患等。

而共享wifi贴可以解决这样的痛点,通过把店铺的wifi名称和密码绑定到wifi贴,用户扫码后即可直连wifi,整个过程更加简单,不会出错,这样就可以提升用户对店铺的整体体验。

二、减少人力时间成本

很多店铺都有wifi,但是密码复杂,客人连接wifi需要找服务员反复确认咨询,操作错了还要重新问,这样都会增加店铺人员的时间成本。

引入共享wifi贴,把店铺的wifi绑定共享wifi贴,贴到店铺的醒目处,即可让用户自己直连wifi,不需要多次找店铺人员咨询wifi事宜,减少了很多不必要的时间,增加办事效率。

三、得到共享wifi贴的收益分成

近些年实体行业都不是很好做,所有的收入都要精打细算,而共享wifi贴的引入,在方便客人使用店铺wifi的同时还可以获得扫码连接wifi的收益分成。

比如一个饭店,每天有30个人连接wifi,每次通过共享wifi贴扫码连接wifi产生收益为0.3元,那就有9元的利润产生。假设代理商给商家分成为50%,那么商家就可以每天得到4.5元的收益,一个月下来就是135元。

这个收益尽管不算高,但是是额外收获的,利用店铺已有的wifi赚钱,至少也可以交个网费,充个花费之类的。所以引入共享wifi每个月商家都有收益产生,也还是不错的。

以上就是店铺引入共享wifi贴的三点好处,可以提升客人连接wifi的体验感,可以减少人力时间成本,也可以得到共享wifi贴的收益分成。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店铺引入共享wifi贴的三点好处    在好搜中搜索店铺引入共享wifi贴的三点好处
在必应中搜索店铺引入共享wifi贴的三点好处    在搜狗中搜索店铺引入共享wifi贴的三点好处


云商网|云商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云商网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云商网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