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商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云商网 > 电子商务 >「优医说医」海淀区卫健委调研京杏堂共享诊所中医确有专长工作

「优医说医」海淀区卫健委调研京杏堂共享诊所中医确有专长工作

来源:云商网  日期:2022/11/10 9:52:5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优医说医」海淀区卫健委调研京杏堂共享诊所中医确有专长工作
 来源: 欣欣简讯汇  海南  

2022年11月9日上午,北京海淀区卫健委中医科领导到北京杏堂共享诊所就中医确有专长工作进行调研,京杏堂坐诊的中医专家和康复理疗师及部分患者参加了座谈。



海淀区卫健委调研京杏堂共享诊所图

首先大家参观了医护照料中心、运动康复中心、疼痛中心和中医治疗中心,诊所负责人介绍了诊所运营情况并组织大家就中医确有专长工作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海淀区卫健委中医科袁学琴科长听取大家发言后表示,感谢大家对中医药事业做出得努力,并详细解读了《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暂行办法》,为大家答疑解惑,进一步明确了中医确有专长考核申请、考核发证、考核组织和职业注册及监督管理等注意事项。大家表示受益匪浅,促进了规范中医确有专长工作。

最后,诊所负责人对主管部门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京杏堂共享诊所将持续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医疗监管方面的各项要求,为辖区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优医说医」海淀区卫健委调研京杏堂共享诊所中医确有专长工作    在好搜中搜索「优医说医」海淀区卫健委调研京杏堂共享诊所中医确有专长工作
在必应中搜索「优医说医」海淀区卫健委调研京杏堂共享诊所中医确有专长工作    在搜狗中搜索「优医说医」海淀区卫健委调研京杏堂共享诊所中医确有专长工作


云商网|云商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云商网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云商网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