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商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云商网 > 电子商务 >宝马iX2谍照首次曝光 或与iX1共享平台

宝马iX2谍照首次曝光 或与iX1共享平台

来源:云商网  日期:2022/11/10 9:51:4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宝马iX2谍照首次曝光 或与iX1共享平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iX1谍照首次曝光。此前的10月,全新宝马X2跨界车首次曝光,随后还有M35i动力版本的谍照,几款车型或基于同一平台打造。

  

    

  

与燃油版不同,车辆前门上标有“Electric Vehicle”,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尾部消失的排气装置等可以判断这是一辆纯电车型。

  

    

  

虽然仍身披伪装,但新车溜背式的造型依旧清晰可见。其或从宝马X4借鉴了设计灵感,但与现款在售宝马X2有显著不同。

  

    

  

预计,新车将与宝马iX1共享平台及动力系统,双电机版本最大功率或230千瓦、峰值扭矩494牛·米。

  

    

  

目前,有关宝马iX2和X2车型,它们还有大量的研发测试时间,预计2024年才会亮相,易车将持续关注。

  

    

  

根据易车App“新能源热度榜”数据,宝马新能源在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34,日均关注度1.75万。如需更多数据,请到易车App查看。

  

    

责任编辑: 朱光华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宝马iX2谍照首次曝光 或与iX1共享平台    在好搜中搜索宝马iX2谍照首次曝光 或与iX1共享平台
在必应中搜索宝马iX2谍照首次曝光 或与iX1共享平台    在搜狗中搜索宝马iX2谍照首次曝光 或与iX1共享平台


云商网|云商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云商网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云商网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