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商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云商网 > 电子商务 >一起来探索城市 与亲友共享快乐

一起来探索城市 与亲友共享快乐

来源:云商网  日期:2022/11/10 9:30:2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一起来探索城市 与亲友共享快乐
             来源:信息日报

如果你错过了前六届城市定向挑战赛,那么一定不要再错过这次南昌城市定向挑战赛了。699生活空间、医药谷、南昌海洋公园、江西艺术中心、燕鸣岛……太多的地标需要你解锁。易佰家预制赣菜·2022南昌城市定向挑战赛如约而至,即日起开放报名通道,11月17日报名截止,12月4日开赛。

往届赛事精彩瞬间

南昌城市定向挑战赛已成网红赛事

探索一座城市需要多久?易佰家预制赣菜·2022南昌城市定向挑战赛带你一天玩转南昌青山湖!2000名参赛选手、5条挑战线路、30个赛事点标,体验城市美好,趣味定向挑战,让你的周末“热气腾腾”!

可能平常繁忙的工作、琐碎的生活让我们步履匆匆,很少有机会能够放慢脚步,用一整天的时间,和家人、挚友一起嗨玩。那么,12月4日,让我们一起放缓步伐,共赴一场城市定向挑战赛之约。通过烧脑的城市游戏、有趣的线路设置,来感受这座城市的气息,欣赏这座城市的美景,探索这座城市的地标。

南昌城市定向挑战赛从2016年的盛夏启航,六年来,凭着人人可参与的亲民属性,以及玩法多样、趣味十足的赛制,收获了越来越多的“铁杆粉丝”,已经成为市民争相“打卡”的“网红”赛事。

六年来,南昌城市定向挑战赛在传承中不断创新,既展现运动魅力,也融合南昌城市文化,成为传播城市风范的窗口,持续助力南昌市打造多条休闲旅游精品线路和众多网红打卡地标,充分展示南昌的人文历史、旅游文化、精神风貌、生态文明,成为一张叫得响的体育文化名片。

设置5条主题和亲子线路 带你领略大美青山湖

本届赛事以“奔跑英雄城青春向未来”为主题,旨在宣传体育文化,发展体育经济,全方位展示南昌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以“全民参与、全城热动、全能体验”的形式,充分展示“天下英雄城”的美好形象,推动城市体育与旅游、文化的广泛融合,进一步挖掘消费需求,激发南昌市场活力,进一步打造南昌特色体育名片。

青山湖作为南昌城区最大的内湖,连通赣江,水域开阔,风景绝佳,时而浓绿丰盈、风姿绰约,时而烟波浩渺、水天一色。熟悉青山湖的市民都知道,这里湖水清澈,湖岸秀美,树影婆娑。在这里,你能尽情享受从湖边吹来的湖风,感受微风拂过发梢,那是一种久违的清新感觉,还可以欣赏满目的美景,一路“吸氧”一路前行。

本届城市定向挑战赛将青山湖区的生态环境、城市文明与体育运动完美融合,融入比赛的各个任务挑战环节,结合传统文化、创新产业、教育实践基地、红色纪念场馆、文化科技机构等,通过定向运动趣味打卡形式,打造美丽幸福青山湖特色线路。选手们将发挥奥林匹克精神,勇于挑战、坚持不懈、保护生态、追求梦想,感受各项体育运动的精髓和魅力。

据赛事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届赛事设置了“山水名城秀美青湖”“洪洲律动青城匠心”“时尚新潮筑梦空间”“凝心聚力奋进谱新”“五彩缤纷运动宝宝”等5条主题和亲子线路,当然,还有更多新玩法、新线路等你来揭秘。

即日起开启报名通道 11月17日报名截止

即日起,易佰家预制赣菜·2022南昌城市定向挑战赛正式开启报名通道,参赛者可进入“大江网”公众号,在对话框输入“定向赛”即可进入相应页面填写信息报名。此外,扫描下方二维码也可进入报名直通入口。

据了解,11月17日报名截止,12月4日开赛,开闭幕式地点设在南昌八一体育场,赛区范围为青山湖区,预计参赛人数2000人。

根据规定,每支参赛队由若干名成员组成(主题类线路5人/组,亲子类线路4人/组),以步行、公交、地铁等方式出行。每条比赛线路由若干个点标串联而成。队员们需要发挥团队协作能力,在综合比拼脑力、体力和创造力的同时,依次寻访若干点标、完成趣味任务,以全程比赛用时排定最终名次。

本届赛事设置多个奖项,按所设定的线路,依照各参赛队伍的有效比赛成绩,每条线路分别录取一、二、三等奖(前5队)颁发获奖证书、奖牌及奖品。

12月4日,易佰家预制赣菜·2022南昌城市定向挑战赛,邀你一起探索城市、分享快乐、点亮青春!

关注大江网微信公众号 在对话框输入“定向赛” 即可参与报名

 

扫描二维码也可进入报名直通入口

中国江西新闻网全媒体记者郑周贇/文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一起来探索城市 与亲友共享快乐    在好搜中搜索一起来探索城市 与亲友共享快乐
在必应中搜索一起来探索城市 与亲友共享快乐    在搜狗中搜索一起来探索城市 与亲友共享快乐


云商网|云商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云商网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云商网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