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商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云商网 > 品牌招商 >共创现代化 共享新生活

共创现代化 共享新生活

来源:云商网  日期:2017/10/24 12:33:3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共创现代化 共享新生活
                                       来源: 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十九大报告提出,到本世纪中叶要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安徽日报法人微博日前推出微话题:“一起畅聊你眼中的现代化”,邀请网友描绘现代化蓝图,畅想美好新生活,引来众多网友踊跃参与。
@6个贝:创新型国家应该是现代化的显著特征,十九大报告已经描述得很清楚了:科技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网络强国、交通强国、数字强国、智慧社会。未来的中国,会是让我们倍感自豪、更加热爱的现代化强国。
@喵生好有趣:近五年,祖国的科技发展硕果累累:超级计算机、航天科技、量子通信等。未来,在建设现代化强国的道路上,相信会有更多高精尖科技亮相,中国的科技创新将真正实现从跟跑到并跑再到领跑的跨越。
@田大媛儿:现代化,不只有物质的丰盈,更有生命的尊严。 “幼有所育”“弱有所扶”,十九大报告中的这八个字直抵人心。当孩子不觉无依,当弱者不再无助,即便生活偶遇电闪雷鸣,希望之灯仍会照亮前路。人人未来有希望,民族复兴更可期。
@小马宝莉babygirl:祖国需要你,你也需要祖国。这个朝气蓬勃、蒸蒸日上的国家,是每个中国人最大的背景!
@Dr世界教授:现代化离不开科教兴国,离不开科技创新。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建设生态文明,科学技术要成为利器。未来,我们要在生态科技上产生更多原创性成果,守护好建设好美丽中国。
@咸味柠檬_Jing:过去盼温饱,现在盼环保。青山在望,绿水相拥,蓝天常在,幸福生活少不了这些标配。让人与自然形成“朋友圈”,让环境保护扩大“生态圈”,美丽中国离我们不再遥远,“美美的”幸福就在你身边。

@语不禅:现代化的中国,将涌现更多在全球闪耀的民族企业,中国智造将惠及全球,我辈当更加努力。
@阿里彪: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百姓的精神食粮将更加丰富,更多文化惠民工程,更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更完善的文化产业体系和市场体系。期待更多好书、好剧、好电影、好音乐、好动漫。
@岛里的日子:再过二十年,我们再相会,伟大的祖国,该有多么美!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共创现代化 共享新生活    在好搜搜索共创现代化 共享新生活
在有道搜索共创现代化 共享新生活          在搜狗搜索共创现代化 共享新生活


云商网|云商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云商网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云商网 豫ICP备20003978号-3